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市场监管局:“网”尽大小事 “管”出幸福感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1-09-07 15:51

  巴中新闻网9月7日讯 近年来,恩阳区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网格化市场监管要求,对全区市场主体实行“网格化”监管服务,实现“网”尽监管大小事,“管”出群众幸福感。

  恩阳区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网格化市场监管要求,对全区市场主体实行“网格化”监管服务,实现“网”尽监管大小事,“管”出群众幸福感。

  “网格化”监管服务的网格员,做好网格内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农贸市场、冷链食品等日常监管工作,并承担生态环保、创文保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小网格,大民生”。恩阳区市场监管局网格化市场管理有效提升了队伍综合能力,改变了以往监管能力单一的现状,实现了监管执法中每名干部从“局部运动”到“全身运动”的转变。

  如今,市场监管领域75名网格员,网格事项“如数家珍”,监督检查“一网打尽”,服务群众“不留空档”,有效推动了精准化监管和便民化服务,全领域、全方位、全链条、全覆盖的网格化市场监管格局正在逐步形成。(恩阳区市场监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