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张平阳调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毅 2020-11-27 09:53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平阳率经信、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一线调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紧绷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紧盯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强化责任意识,密切协调配合,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张平阳一行先后深入巴州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水宁寺镇宏达社区污水处理站、南池河中下段污水管网建设等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张平阳强调,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紧迫的任务,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立行立改,对标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倒逼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生态环境的改善。

  区委常委曹光辉陪同调研。

  原标题: 张平阳调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