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巴州区枣林镇召开2023年秋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座谈会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3-09-11 12:18

  巴中新闻网消息 9月9日,巴州区枣林镇召开2023年秋季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座谈会,枣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正升,枣林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赵亚平,枣林镇退役军人干部黎朝辉及6名预定新兵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正升代表枣林镇党委、政府,向预定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他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素质,掌握过硬本领。要深刻理解役前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调整心态、端正入伍动机,做到思想上入伍、行动上入伍,尽快适应新角色。要遵守军纪,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亚平讲解了新兵入伍后有关政策,要求预定新兵充分认识本次役前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用积极主动的态度投身役前教育当中,尽快适应军营环境、安心训练,自觉服从管理,确保役前训练能够圆满顺利完成。

  枣林镇退役军人干部黎朝辉结合自身军旅生涯和应征青年展开交流,讲述了自己入伍后的成长经历及收获,鼓励各应征青年建功军营、不负韶华。应征青年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役前教育中,一定会端正态度,安心训练,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四有”军人,为家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