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巴州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巴中日报 记者 严波 2023-11-29 09:42

  11月27日,六届巴州区委常委会召开第7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巴州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重点研究部署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系统回答了新时代新征程四川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如何走”“怎么干”等重大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了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省委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思想要求、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及时抓好传达学习,推动全会精神见行见效。要扎实抓好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务求学深悟透。要精细谋划落实举措,围绕全会提出的“五大任务”和利好政策,认真学习研究,大力争取试点政策、项目资金和先进荣誉。要统筹推动乡村振兴、创文保卫等当前重点工作,铆足干劲、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