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巴州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毅 2020-12-03 17:42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平阳主持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何光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斌,区政协主席蒋军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设立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其工作机构的通知》《关于成立巴中市巴州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的通知》《关于成立巴中市巴州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风气监督组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主动深入学习,吃透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履责,把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一一落实到位。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原标题: 巴州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