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熊文琦率队到巴州区调研

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坤 2020-12-07 10:34

  12月3日-12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文琦深入巴州区调研干部队伍建设、城乡基层治理、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平阳陪同调研。

  熊文琦一行先后来到巴州工业园、清江镇巾字村、大和乡朱桠村、水宁寺镇龙台村、光正实验学校、红岩社区、区人民医院回风院区等地,通过看展板、听汇报、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巴州区民营经济发展、干部队伍建设、村级组织换届、城乡基层治理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听取了全区工作汇报后,熊文琦指出:巴州区工作思路清、谋划深、措施实、方法好,在村级组织换届、城乡基层治理以及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常抓不懈,进一步进行探索创新,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在各项工作上再创新经验,再上新台阶。

  熊文琦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着力健全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新机制,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要扎实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摸准摸透村情民意,深入了解百姓心声,把大家公认、村民认可的好干部人选推选上来;要增强发展意识,激发村社带头人干事创业动力,确保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新面貌,为村社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增强堡垒意识,不断强化基层公共服务配套,进一步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认可度。要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主动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改善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让民营企业家更加安心放心创业干事。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勇陪同调研。

  原标题: 熊文琦率队来巴州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