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巴州区水宁寺镇召开“三农”工作流动现场会

来源:巴中新闻网 魏维 2022-03-10 11:13

现场会

  巴中新闻网3月10日讯(魏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镇“三农”工作,3月9日,巴州区水宁寺镇组织镇村干部40余人召开农村工作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流动现场会,就全镇农业生产、基层治理等情况,看实况、比成绩、学经验、找办法。

  此次流动现场会共来到龙台、新庙、印盒、香炉4个村5个点位,由各支部书记分别就如何抓好老旧园区复耕、撂荒地整治、聚居点管理、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作介绍。农业技术人员就如何做好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枳壳管护进行了现场培训。让参会人员实地感受了先进村因地制宜探索实践的良好成效,在“红脸出汗”中找到了差距,也在“边走边看”中学到了经验。

  镇党委书记何劲松强调各位村(居)书记作为镇“三农”工作的操盘手,一抓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抓主动谋划,对标目标和先进,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切实把短板补好、把特色做靓、努力探索适合本地实际的工作推进模式。三抓贯彻落实,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镇“三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