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经开区

经开区奇章街道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3-05-25 15:12

  巴中新闻网消息 为全面落实各级部门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要求,经开区奇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积极谋划部署2023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奇章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各级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奇章关工委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着力提升奇章关工委工作质量。要精心组织,强化保障,进一步汇聚广大“五老”志愿者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务实工作作风,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奇章街道关工委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的关心下一代工作,遵循青少年成长规律,进一步关爱青少年、服务青少年,积极探索适合关心下一代工作特点的方法路径,推动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