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经开区

经开区奇章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3-09-20 17:05

  巴中新闻网消息 9月20日上午,经开区奇章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级会议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理解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项内容的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居)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紧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项核心内容,坚定不移狠抓落实。时刻把主题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既着眼全局指方向、明确任务,又聚焦问题抓要害、开良方,科学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的全面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做到任务再明确、目标再分解、措施再细化,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协调,切实做到学习到位、强化自身思想理论,精准掌握主题教育精神实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经开区第四联络小组成员、奇章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常职干部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