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经开区

经开区奇章街道:坚定不移抓目标 齐心协力共推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3-09-08 09:31

  巴中新闻网消息(苟丹)经开区奇章街道按照“重点工作创特色,单项工作创亮点,整体工作创一流”要求,高质量部署2023年目标绩效任务,切实推动各项安排落地落实。

  紧盯规则,吃透考纲。奇章街道大胆创新打破原有考核做法,制定《机关运行规则》实施差异化目标考核,明确赏罚分明机制,引导村(社区)干部树立科学的政绩观和发展观,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分类施策,从严考核。成立重点工作督查组,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督办,采取“周督查+月评比+季公示”的方式进行综合考评,每月进行评比公示,将督查结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同时由分管领导组织相关部门,实行“红黄牌”机制,设立“红黑榜”,确保目标更聚焦、重点更突出。

  压实责任,敲实任务。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迎难而上,真抓实干、聚力攻坚。坚持分管领导挂帅,部门负责人主动履责,亲自研透考纲,每月评选出政令不通、落实不力、思想与业务“两张皮”的部门为“蜗牛办公室”,切实以最严的要求、最严的措施、最严的问责,持续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