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巴州区枣林镇全面开展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3-06-28 15:45

  巴中新闻网消息 近日,巴州区枣林镇召开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组织专班对辖区内经营性场所、居民生活区、加气站等场所进行全覆盖摸排,并邀请燃气公司业务人员就如何排查燃气风险隐患进行集中培训。

  会议要求,燃气安全要抓好燃气经营、运输配送、用户使用、工程施工、燃气具销售5个关键环节,采取户户见面、逐点核实的方式进行排查,严防辖区内发生燃气类事故。会上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迅即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全面压实监管责任,切实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燃气安全教育宣传力度;逗硬问责,镇纪委牵头开展暗访,对摸排、整改不到位的进行问责、追责处理。

  截止6月27日,枣林镇共组建18个排查工作组,出动46人,对辖区内38户非居民用户、653户居民用户进行了排查,张贴燃气安全告知书700余份,共发现问题18个,立即整改问题18个,做到了燃气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销号闭环。